close

 

暫時不想再去觸碰細膩躁動的情感板塊了
朋友之間撞來撞去的,斷層又火山,烏煙瘴氣
                                                                              
我發現有問題的這些人都浮浮沉沉
每個人都當局者迷,一天到晚在情感的世界胡衝亂撞                                                                       
更慘的是男方女方都會來找我解籤問事

二方面都是朋友,說誰不好都不行                                                                                                                                                            
我都不想管了,而且,我也管不了
再者,我都快要溺斃了,自身難保
很難再去用自以為客觀的角度去提供每件事的分析
不是怪你們,只是怪我自己不夠強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melo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