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lly今天早上竟然破天荒的打電話過來
而且還是說她決定接受那個台客
還不忘補一刀,如果你開口,我會考慮接受你

真幹,我都已經off you over you了
會一直反對妳,是覺得意見都找到我這邊來了,想必要找人勸退妳
自嗨個屁,白七,再說了,妳高興怎樣都好

尤其是妳一直強調自己荒唐的過去和失控的現在
常在想,長的那麼漂亮卻把自己搞成這樣,心理上一定有很大的問題

可是,我還是選擇回頭支持妳,因為妳沒有騙過我什麼
今天早上她還是一如千萬年前的往常講她常被男人騙上床、無情與頹廢
一直強調沒有對不起誰,但偏偏她總是遇人不淑,男人都是看外表的
我知道這樣一強調,就代表她對不起太多太多人了
當然,包括這個昨晚凌晨三點多睡,早上不到九點就被吵起來的我

談話過程中還酸我年紀都一大把了,在處理感情還是很幼稚
我反駁,她還擺爛說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也許年齡真的不是關鍵,但那個框架就是不斷嘲弄不斷提醒一切只是個誤會
不可能理解,不可能溝通,對話如行潦,快速就乾涸了

老實講,和她一開始相處不是只有原始單純的快樂而已
再說,時間和場景也都流過去,流得太遠太遠了

就算有動心,也只是那時間而己,我的心裡早就可以住別人了
我已經把那些關於妳的禁忌一概解除封印,重新享受別人給我的豐富想像空間和溫暖

現在希望妳好,還是願意聽妳講,是很平和坦然的,我想我們要恭喜關係轉化
謝謝你妳今天叫我起床,雖然最後還是補眠到中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melo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